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最後一戰


今天兩手空空,就來應考了!第一個問題是我的ASM圖就錯誤了,之後商借到朋友的課本,才發現是因為圖上的模組名稱沒寫!
訂正之後,便開始口試了‧
陸陸續續的讓老師問了許多不會的題目,也請教了許多的同學‧
終於,通過了老師的口試‧
這是最後一次的題目是6*6的題目‧
大成功,開心!

沒有留言: